分享至
#農產知識
2023.07.18

素食界的天菜「天貝」你吃過嗎?

觀看次數:1,906

素食界的天菜「天貝」你吃過嗎?

天貝是一種大豆發酵食物,有著淡淡堅果及菇類香氣,富含蛋白質、膳食纖維等營養,是植物性飲食很棒的選擇,甚至還被稱為「田裡的牛排」。

農試所運用國產大豆,開發不需去皮的發酵技術,生產出的全豆天貝保留種皮營養,比起傳統天貝,增加了60%膳食纖維。

農試所研發的天貝可做成素漢堡排、打拋料理、天貝排,好吃程度不輸葷食,另外,還有素食者可飲用的補品,像是大豆植物雞精及滴菇精,萃取天然菇類及大豆營養,濃縮成一瓶滿滿精華,想了解更多一定要打開影片。

若想了解技術相關資訊請洽詢: 全豆天貝可洽農試所助理研究員 劉威廷 04-23317333;植物雞精可洽農試所助理研究員 吳宗諺 04-23317469

想看更多有關以上資訊請點:https://pse.is/5555y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