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農產知識
2022.08.10

【文旦狂歡節 秋天就是要吃文旦】文旦竟然可以吃一整年 怎麼辦到的!

觀看次數:13,231

立秋過了,秋天來了,狂歡的季節也到了,聞著柚香狂歡去,整個秋天都是我們的文旦狂歡節,第一站一起去採文旦柚,文旦其實跟大家想的不一樣,它是一種可以陪伴我們一整年的水果,3月柚花香,9月白露採文旦,經過辭水整個下半年都可以吃文旦,而且透過加工與產品開發文旦可以變成很多我們常用的產品,像是柚香酒精噴霧、柚香果茶、柚香冰淇淋都很棒,對了對了,冬山鄉不只有白文旦,還有多汁Juicy的紅文旦喔!快點影片來看看教你文旦柚怎麼吃~

想買文旦買食材傳送門在這兒 【四大農委會合作平台傳送門】

「GoFish!買魚去」(https://gofish.atri.org.tw)

「鱻魚購」(https://fishgo.atri.org.tw)

「臺灣農產嘉年華」(https://farmersbuy.cas.org.tw)

「農良直賣所」(https://www.afasale.t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