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農林漁畜發展
2022.07.17

買鹿茸看標章 安心有保障

觀看次數:84

買認證標章產品即可抽好禮 哇哇哇~這盤鮮蝦干貝炒時蔬原來是加了這個秘密武器,讓鮮味更提升! 偷偷告訴你 這個秘方就是「鹿茸粉」

大家都知道鹿茸是很珍貴的食補藥材,不只可以養生滋補、燉雞湯。還有推出加工與生技產品,像是機能果凍飲、保養品、面膜等,吃得到用得都有! 重點是~想購買鹿茸產品一定要認明「國產鹿茸標章」,才能吃得安心又有保障喔!

【買鹿茸看標章 抽好禮活動】 只要購買經認證之國產鹿茸標章產品 ,消費者掃描標章QR Code 即可取得抽獎資格,抽獎獎項有跑步機、飛利浦電子鍋、空氣清淨機等共30項好禮(價值超過30萬元),等你帶回家,趕緊把握機會,活動只到111/8/31止!

詳細活動辦法請看「台灣鹿園網」https://deerpark.tw/DeerWeb/deertw/index/news_pag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