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國內首家屠宰場取得HACCP,臺灣養豬產業再升級

觀看次數:268

恭喜「嘉一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屏東廠」通過官方驗證,成為國內首家取得HACCP的屠宰場!結合屠宰、分切、加工一貫化生產作業全程實施HACCP,不僅提升國內肉品消費安全,也利於開啟外銷契機!以科學為依據的屠宰場HACCP系統,有效預防肉品在屠宰作業過程中可能產生危害健康的風險,由農委會邀請專家學者及機關代表成立驗證審查會進行審查,通過驗證的屠宰場由農委會核發中英文驗證證明書,每次驗證的有效期間為3年。

我們從109年開始正式推動屠宰場HACCP制度,以自願申請方式實施,且不收取費用! 也舉辦管制人員教育訓練、產業座談會,已獲得多家屠宰場熱烈反應。透過屠宰場HACCP系統 不但增加肉品衛生安全及創造品牌優勢,也能與進口肉品競爭促進外銷。

在這邊呼籲屠宰場配合消費趨勢與品質的要求,踴躍申請驗證喔!
屠宰場HACCP專區:https://bit.ly/3tK4VHj

若有申請屠宰場 HACCP 相關疑問,可電洽防檢局林技正(02- 33432076)或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趙小姐(02-23015569,分機 2172)。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