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農產知識
2023.06.15

端午節粽子大集合

觀看次數:288

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 ! 這次特別準備農漁會好粽圖鑑介紹特色粽子,農漁會嚴選的在地食材,協助小農推廣,豐富美味的餡料,光看圖就讓人食指大動,千萬別錯過!

1.臺南官田【菱角五穀粽】:官田區盛產的菱角為主角搭配五穀雜糧、香菇與瘦肉等,一方面增加香氣,一方面兼顧口感與健康~

2.臺中大甲【大甲芋頭粽】:甜而不膩的大甲芋頭,搭配大甲在地好米,與新鮮香菇,香氣十足,而且吃的到完整芋頭顆粒,芋頭控的你必須嚐看看!

3.宜蘭【夢田越光米粽】:選用在地新鮮食材,糯米與夢田越光米結合嚴選餡料,口感佳與好滋味,不可錯的好粽 !

4.新北石門【古早味肉粽】:經典念念不忘的懷舊風味,以五花滷肉為主,餡料含臺灣香菇、花生、鮮味的金鉤蝦,以及烘烤香酥蛋黃,吃進嘴裡有耐人尋味的好滋味。

5.彰化【爌肉香菇蛋黃粽】:福興鄉的香Q長糯米,搭配肥瘦交替的豬五花肉、花生、香氣四溢的香菇,以及鹹蛋黃,保證你一口接一口~

6.雲林【虎霸王肉粽】:使用虎尾古早花生,添加國產豬肉、栗子、蝦米、炒香的油蔥酥,用料實在,令人讚不絕口。

7.彰化【鰻意粽】:將傳統肉粽結合蒲燒鰻,採用品質最好的鰻魚,配豬肉、香菇、菜脯等好料,創新口味搭配,除了美味口感,也讓人印象深刻 !

看了這麼多美味可口肉粽,大家有沒有特別愛哪一粽呢 ?

農業易遊網好粽購買傳送門? https://ezgo.coa.gov.tw/zh-TW/Front/TianmaZongziMultiverse

鰻意粽購買傳送門? https://fishgo.atri.org.tw/product/79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