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特殊議題
2022.12.10

當季柑橘和鳳梨釋迦 都在臺灣農產嘉年華

觀看次數:188

柑橘和鳳梨釋迦的產季來囉!想買最當季的美味柑橘和鳳梨釋迦嗎?那就到臺灣農產嘉年華網站。即日起到112/1/31在臺灣農產嘉年華的「天天美味 百釋大吉」專區消費國產鳳梨釋迦,還有機會把除濕機、電暖器、電熱毯等好禮帶回家,這麼好康千萬不能錯過!

【活動辦法看這邊】 

滿千送百現金折扣:消費國產鳳梨釋迦單筆滿千送百,可獲得活動電商平臺100元以等值現金折扣、紅利或購物金發放,每筆訂單限領1次。

消費送好禮:消費國產鳳梨釋迦登錄發票(不限金額),可參加好禮贈獎活動,獎品包含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價值4,000元)、塔式暖風機/陶磁電暖器(價值4,000元)、恆溫定時雙人電熱毯(價值2,000元)等秋冬實用好禮!

【國產鳳梨釋迦來這買】 https://farmersbuy.cas.org.tw/#/atemoya

【柑橘來這買】 https://farmersbuy.cas.org.tw/#/orangeFish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