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農業重大政策
2022.06.05

大家知道什麼是有機農業嗎?

觀看次數:3189

今天是世界環境日,大家知道什麼是有機農業嗎?

有機農業就是遵守自然資源循環永續利用原則,不使用合成化學物質,並強調水土資源保育與生態平衡的管理系統,達到生產自然安全農產品。

有機驗證是需要經由「第三方的驗證機構」驗證,農產品生產、加工、分裝及流通過程審查符合有機農業促進法及其子法等規定。而友善環境耕作則是,須符合有機農業耕作方式,並被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審認通過的友善環境耕作推廣團體登錄於臺灣有機農業資訊網之友善耕作者。

農糧署 111 年度整合的有機及友善環境耕作輔導措施請點這裡 https://www.afa.gov.tw/upload/cht/attachment/be329b0057de0a0b0563e7c663902896.pdf?fbclid=IwAR0_rS818JDpsdsKVFqww-dYV8LlnX1ylwq-5rE7euYhDiZWxqOo_Znw3GY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