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110年度『鳳梨釋迦收入保險』上路啦!

觀看次數:410

110年度『鳳梨釋迦收入保險』上路啦!
投保期間: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

此保單為收入保障型保單,因為「產量減損」或「價格下跌」所致釋迦收入減少,則會依低於保障額度的部分給予理賠。

►保險申請對象:臺東縣種植「鳳梨釋迦」的農民
►保險期間:110年11月1日至111年4月30日期間

本次保險分為2種方案,每公頃收入保障額度分為40萬元及45萬元,保險費分別為每公頃1,682元及5,914元,
農委會及臺東縣政府分別提供50%及10%的保費補助,因此,農民自行負擔的保險費分別為673元及2,366元。

為了鼓勵農民踴躍參與農業保險,簡化流程,農民僅需明確填寫相關書表文件所列地號、地段、投保面積等資料,

並繳交自行負擔的保費,即完成投保程序唷!

另外,如已於110年4月至6月期間,就同一地號土地已投保釋迦收入保險,則不得再行投保本次鳳梨釋迦保單。

欲申請的朋友請備齊身分證和土地相關文件,
至臺東地區農會、太麻里地區農會、鹿野地區農會、東河鄉農會辦理。

►農業金融局官網「農業保險專區」
https://reurl.cc/qrpzg3

⇒諮詢專線
財團法人農業保險基金:李建庭先生、(02)23962381轉162;朱逸民先生、(02)23962381轉182

 

返回列表